首页 > 娱乐
孔帕尼碰曼联必有事 红牌受伤乌龙挨个尝
发布日期:2024-04-20 17:02:00
浏览次数:512
 自两年前坐稳曼城主力中卫以来,孔帕每当孔帕尼碰到曼联,尼碰就总有千奇百怪的曼联故事发作,好的事红伤乌坏的他都挨个尝了遍。这次与红魔交锋的牌受主题是乌龙,确实很不走运,龙挨不过除此之外,个尝他的孔帕表现配得上蓝月亮后防定海神针这个称号。
孔帕尼碰曼联必有事 红牌受伤乌龙挨个尝

比利时队长跟曼联的尼碰恩怨得从2011/12赛季的社区盾杯说起,那场球最后时辰,曼联正是事红伤乌他的停球失误被纳尼逮了个着,后者一路狂奔单刀破门,牌受红魔也举起了最后的龙挨奖杯。当赛季的个尝足总杯第三轮,孔帕尼又因疑似恶劣犯规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,孔帕对象还是纳尼,结果那场球曼城2-3输给曼联惨遭淘汰。不过去年的天王山战役,孔帕尼终于出了一口恶气,他的头球绝杀协助曼城1-0击败曼联,赛后蓝月亮如愿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直至最终夺冠。
孔帕尼碰曼联必有事 红牌受伤乌龙挨个尝

本赛季孔帕尼的总体运势照旧没能好转,首回合在伊蒂哈德,他踢了不到15分钟就因膝盖受伤自愿离场,最终曼城主场2-3不敌曼联。今晚则是难逃乌龙大礼,菲尔-琼斯的头球攻门原本曾经是要帮着突围了,岂料偏偏砸中了孔帕尼的后背,然后弹进了自家球网。好在最后阿奎罗给力,曼城2-1在客场完成复仇。
孔帕尼碰曼联必有事 红牌受伤乌龙挨个尝

孔帕尼之于曼城的主要性完整不输于席尔瓦和图雷,在他此前列席的6场英超比赛中,曼城居然狂丢10分,这也是曼城被曼联敏捷拉开积分差距的根因之一。而在队长回归后,曼城先是主场4-0狂胜了纽卡斯尔,接着本轮客场2-1击败了曼联。假如有假如,曼城能否真如曼奇尼所言,仅是与曼联5到6分的差距呢?

这局面对范佩西和鲁尼,孔帕尼将防卫的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。数据上看,他头球争顶5次成功5次,阻挡和抢断各有2次,处理球也十分干净利索。实践比赛中,他一次背身追击铲掉范佩西的准单刀球可谓经典,另外屡次替边卫补防,阻挡了曼联防御狂人拉菲尔的横冲直撞。这样一名稳如磐石的中卫首领,难怪会失掉宇宙队巴塞罗那的强力喜爱。
       

(啊哈)


上一篇:一生挚爱!拒与红魔为敌 被爵爷放逐的爱子
下一篇:红霞岛温斯洛田野的安全屋在哪
相关文章